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我 的 梦 幻 世 界

我 的 世 界。。
称 为 梦 幻 世 界。。
因 为 我 知 道。。
我 的 世 界。。
在 现 实 世 界 里 是 有 差 别 的。。

我 向 往 大 自 然 的 美 好。。
我 喜 欢 大 自 然 的 美 丽。。
我 喜 欢 贴 近 大 自 然。。
我 的 世 界 里。。
大 自 然 是 主 角。。

我 的 世 界。。
有 着 四 季 的 转 变。。
有 花 花 草 草。。
有 许 多 动 物。。
大 家 互 生 互 存。。

看 那 清 澈 流 水 淅 淅。。
看 那 洁 白 云 朵 飘 摇。。
看 那 花 草 随 风 摇 曳。。
看 那 动 物 欢 心 奔 跑。。
看 那 大 自 然 的 美 妙。。
我 深 深 吸 一 口 清 新 空 气。。
心 情 美 好 且 平 静。。
我 的 世 界。。
比 佛 陀 的 西 方 世 界 多 一 些 单 纯。。
我 的 世 界。。
比 这 世 上 漂 亮 的 地 方 自 然 美 妙。。

春 天 降 临。。
遍 地 花 草 增 加 艳 丽 色 彩。。
炎 炎 夏 天 。。
所 有 生 物 活 力 满 载。。
秋 天 到 来。。
落 叶 飘 飘 归 土 重 来。。
寒 冷 冬 季。。
雪 白 昂 昂 遍 地 梅 花。。

我 的 世 界。。
没 有 压 力。。
没 有 烦 恼。。
没 有 忧 郁。。
没 有 紧 张。。
没 有 负 面。。

我 的 世 界。。
充 满 阳 光。。
充 满 希 望。。
友 爱。。
纯 真。。
自 然。。
舒 服。。
自 在。。

我 的 世 界。。
有 着 一 个 小 木 屋。。
那 是 我 的 房 子。。
背 向 山, 面 向 河 流。。
里 头 有 着 基 本 的 日 常 用 品。。
有 我 最 爱 的 音 乐。。
有 我 需 要 的 书 籍。。
还 有 一 张 温 暖 的 床。。

早 晨 听 鸟 儿 鸣 唱。。
中 午 和 动 物 嘻 戏。。
下 午 置 身 遍 地 花 草 舒 展 身 心。。
晚 上 抱 着 小 兔 小 狗 观 望 星 空。。

猫 狗 羊 兔 鱼。。
牛 马 鸡 鸭 鸟 。。
都 可 以 是 我 倾 诉 的 对 象。。
有 它 们 的 陪 伴。。
有 我 的 疼 爱。。

我 的 世 界。。
只 存 在 我 的 心 里。。
脑 海 里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