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打 开 世 界 的 大 门

今 天 我 去 参 观University Tun Hussein Onn。。
在 柔 佛 州 的。。
很 幸 运 的 我 挖 到 一 个 宝 藏!!
有 点 雀 跃。。
有 点 兴 奋。。
有 种 跃 跃 欲 试 的 感 觉。。

那 是 让 学 生 在 假 期 期 间 或 毕 业 期 间 让 自 己 到 外 国 去 赚 取 经 验 的programme。。
我 只 知 道 是 一 种programme。。
work & travel programme..
全 世 界 的 学 生 都 可 以 参 与。。
不 管 是 在 假 期 期 间 还 是 毕 业 后。。
只 要 想 增 加 自 己 的 经 验 都 可 以 参 加 的。。
因 为 现 今 社 会 注 重 个 人 经 验。。
所 以 才 有 这 种programme 给 学 生 参 与。。
当 然。。
条 件 是18-25 岁。。
英 文 掌 握 要 好。。
哎 呀。。
一 讲 道 英 文。。
我 就 没 力 了。。
但 是 这 programme 个 很 棒 哦!!
什 么 国 家 都 有。。
sg , hong kong , new zealand , usa , america , vietnam...
什 么 工 作 都 有。。
当 然。。
只 是 为 了 赚 取 经 验。。
所 以 时 间 不 长。。
3 个 月 或 者 一 年 都 有。。
都 可 以 自 己 选 择。。
哇。。
很 吸 引 我 咧!!!
顿 时 开 始 幻 想 起 来。。
而 且 一 看 到work & travel 这 个 字 眼。。
哇。。
更 想 去 试 试 看 了。。
我 要 去~~~~~~~~~~~~!!!
英 文。。
我 一 定 要 征 服 你!!!

我 的 世 界 是 多 姿 多 彩 的。。
我 的 世 界 大 门 打 开 了。。
在 等 着 我 呢。。
呵 呵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