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终 了

想 法、 思 维、梦 境 等。。
点 点 困 扰 了 我。。
然 而 到 最 后。。
我 还 是 选 择 说 了。。
不 可 能 最 后 一 分 钟 放 弃。。
不 然 之 前 的 难 受 就 白 受 了。。。

你 的 不 回 复。。
象 征 着 什 么??
忘 却 吗?
不 理 睬 吗?
淡 漠 吗?
什 么 都 不 是 了?
我 不 知 道。。
但 是 我 知 道。。
你 的 没 反 应。。
或 许 就 是 最 好 的 回 应 了 吧。。
我 最 后 还 是 说 了。。
鼓 起 勇 气 的 说 了。。
我 想 做 的 已 经 做 了。。
我 不 会 再 去 烦 太 多。。
有 些 解 脱 的 感 觉 吧。。

可 以 了。。
我 会 当 作 是 一 种 回 忆。。
缘 分 短 暂 又 美 丽 的 回 忆。。
你 的 放 手。。
我 的 释 怀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