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否认我对你的感觉。。
从一开始到现在。。
一直存在着。。
老实说我没对谁认识几天就很有感觉。。
然后想多多。。
想太多了。。
想到很多我不曾想过的事情。。
想到我没力。。
老实说。。
我真的很喜欢跟你聊天。。
不懂。。
感觉吧。。
跟你聊天很爽。。
虽然不像以前那样希望天天都可以跟你聊天。。
不过感觉没有变。。
也不想少了你。。
跟你聊天。。
真的很爽。。呵呵
会想你。。
不是说说而已。。
有时候会想起你。。
我也不懂。。
最近一直想你。。
我明白。。
那种感觉。。
有点爽。。
又有点不好受。。
很想告诉你。。
因为一直闷在心里很难受。。
我也不能专心去读书上课。。
但是没想到你昨天上线了。。
惊喜。。
告诉你了。。
也算安心了些。。
这几天一直做梦。。
但是没想过会梦到你。。
很废。。
以前做梦会爽下。。
但是后来我也知道了。。
梦,是不真实的。。
所以我刺破了。。
第一次梦到你。。
很不可思议下。。
梦境大概是你来我家吧。。
但是那个地方不像我家。。==
然后有我和我家人还有你。。
大伙儿做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。。
我呢就玩着你的手机自己在一边爽。。呵呵
很废下。。
感觉。。
我有种感觉。。
不想失去你。。
上上次你写给我的e-mail。。
让我觉得你好象要走了。。
要离开我了。。
我很伤心。。
很难过。。
读着你的e-mail我忍不住哭了。。
感觉。。
我现在跟着感觉走。。
走到走不到我也不管了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