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阿哥

虽然认识阿哥已经迈入第四年。。
但是去年年尾我们才开始变得好好聊。。
anyway。。
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。。

现在才发现到。。
我从来没写过关于他的事情。。
让他知道的话应该会有点难过吧。。
呵呵。。

没关系。。
现在。。
我就要写关于他的事情。。
呵呵。。

我阿哥-陈克辉
大我六年。。
虽然我对他从一开始他向我索求联络号码的原因感到费解。。
但是他这个人。。
还挺好的。。

2006年。。
是我开始msn不久的时间。。
我还是个新手。。
所知不多。。
他在msn加我的时候。。
跟我讲是我msn的一个朋友给他我的e-mail。。
其实。。
我跟他话不多。。
对我而言这算平常事。。
但不平常的是。。
就是没话讲他也要找我聊天。。
然后我们的聊天室就这样晾在那里。。
我实在是无言。。。

以前我实在是不懂要讲他什么才好。。
虽然没话聊。。
但是他还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跟我联系。。
就是发送那些不错的简讯给我。。
真是给他炸到。。
不过我是挺喜欢那些简讯的。。

依然记得他以前跟我说过的一句话。。
我不想说是因为印象深刻。。
只能说对当时还是新手的我来说这简直是种“惊吓”。。
他喜欢我什么?
成熟?
因为我说这么过我自己所以。。?
还是什么??
当时的我还没改变完成。。
还是个“铁板”。。
在msn都是很“认真”的跟人家聊天。。
可是却也对上个“铁板人”我还真是无言。。

虽然如此吧。。
但是sms里从没提过。。
我想或许他只是说说而已。。
又或者没有别的意思吧。。
我也不想想太多。。

阿哥这家伙。。
很喜欢自己在那里慢慢爬。。
真是不懂他啦。。
我的朋友都不常发送那些简讯给我。。
其实我也不常。。
可是他却一直在那里“默默耕耘”。。
现在想想也会心一笑。。
慢慢的。。
他的简讯在我的简讯库里占了大多数。。
真是有够佩服他的。。

大概在去年吧。。
看在他那么“努力”的份上。。
我打开一扇门给他。。
把他招收在阿哥名下。。
也因为如此话也多了些。。
能聊的东西也多了。。

我有事情的话都会找他。。
尤其那件“大事”之后。。
其实发生那件“大事”时我很想找个人哭诉。。
可是没有个可以让我安心哭诉的。。
所以就找上阿哥了。。
就觉得他可以给我建议。。

阿哥最常问的问题就是:“吃了吗?”
通常都是他找我聊多过我找他。。
他是很好。。
很关心我吧我想。。
我常跟他讲我的事情。。
几乎吧。。
好像都是我在讲自己的事情耶!!
他都没有捏。。
不公平。。

现在嘛。。
有时候常常sms。。
也谈不上好或不好。。
不过通话的话还是没有变。。
话题不多。。

前阵子我还挺感恩的。。
因为认识阿哥罗。。
有时候想到这几年来有阿哥默默的陪伴。。
挺感动的。。
很想封个大奖给他。。
呵呵。。
一个可以聊心事的人吧。。
他这家伙。。
自己一直在默默往上爬。。
已经爬到很高了。。
就是说。。
他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。。
无人能替的地位。。。。了呱
有时会觉得。。
有阿哥的感觉真好。。
有时候他讲的话。。
暖暖的。。

几天前他讲了几句话。。
害我想很多。。
脑袋一直绕着他转。。
haizzzzzzzzzzzzzz..

“哥。。
你不要想我啦。。
还那么久咧。。
是我的话也没那么本事。。
你不会觉得辛苦吗?
我也曾想过别人一段很长的时间。。
把自己弄得很辛苦很难受。。
思念一点都不好受。。
我好不喜欢。。”

昨晚跟阿哥通话。。
觉得自己认识他多点了。。
可见我真的不太懂他。。
呵呵。。
阿哥真的好强。。
认识的朋友都好“长命”哦。。
呵呵。。
我也成了其中一个了。。
一种荣幸吧。。
至于阿哥的忍耐力。。
我也很佩服。。
惨了。。
他怎么那么多优点。。
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。。

昨天我和老妈在外面用餐阿哥就打来了。。
结果出了“大事”。。
我并不觉得是小case。。
因为这是我的隐私。。
老妈问我好多阿哥的东西。。
弄得我怕怕。。
至于为何她会问起。。
只因为她觉得我怎么聊一下就off了。。
是人都觉得这原因很废吧。。

“哥。。
我妈不是简单的角色。。
你被她对上的话我会很担心的。。
她也有讲过我的朋友。。
而且我的朋友都挺怕她的。。
我觉得如果她是我朋友的妈妈的话我大概会被“封杀”吧。。
我没有开玩笑哦。。
希望你没事。。
呵呵。。”

因为他是我阿哥的关系。。
我会顾及他的感受。。
不懂啦。。
只知道我不会做出伤他心的事。。

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喜欢阿哥了。。
习惯了他的存在。。
喜欢他当我阿哥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