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过 客

刚 才 在 论 坛 上 看 到 一 个 关 于 过 客 的 题 目。。
大 家 都 在 谈 论 关 于 过 客 的 课 题。。
什 么 是 过 客?
大 家 都 有 不 同 的 观 点。。

有 人 说。。
过 客 是:
一位在你岁月里留过痕迹的人
一位在你心里面曾有位置的人
一位曾经你放他在心深处的人

有些人的过客有如昙花一现
有些人的过客来匆匆去匆匆
有些人的过客 住在心里很久

过客的脚步 有重的 有轻的
过客的逗留 有长的 有短的
记性这东西 不是说不 就不的
只可以尽量 尽我所能 不遗憾

有 人 说:
有些人,你以为可以见面的
有些事,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
然后,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
有些人,你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当太阳落下,又升起来的时候 ,一切都变了,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有 人 说:
人生就像一间客栈
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人投宿
难免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
不管愿不愿意
他们始终在自己心里留宿过
很难去忘记

有 人 说:
过客在我们心中的居留,不在于他逗留的长久
而是他在逗留期间的质素

有 人 说:
假如每个过客都要记得..
不是很不得空..
想那些过客..
等于给自己烦恼..

有 人 说:
好的 我们记住
坏的 也要记住
人不断的长大,在不懂得阶段,遇到不同的人与事。。。
对于前人对我们的教诲,只要铭记于心就已经足够了。
遇到别人也发生同样的问题时,就施展前人对你的教诲,传给他人,不要吝啬分享。。。
在分享的过程中,我们也从中学习。
其实,我们也获益良多

有 人 说:
有些过客你想他成为你的常客
你想他成为你的稀客
你想他成为你的宾客
你想他成为你的 ~ ~

有 人 说:
过客,使我们过去的图画完美;
过客,是我们图画的一点一滴;
过客,让我们的人生有点缺陷;
过客,伴我完成那未完成的路

有 人 说:
过客 ~
- 曾经带来的欢笑
- 曾经带来的悲哀
- 曾经带来的烙印
- 曾经带来的脚步
- 曾经带来的记忆

有 人 说:
过客的旅程
有些过客来了
有些过客走了
有过客停下了
有过客待下了
有过客消失了

有 人 说:
名称、过客~
虽为过客,但从未区分过;
虽曾相识,但从未遗忘过;
虽同分享,但从未丢弃过;
虽隔两地,但从未淡忘过

在 我 的 生 命 中。。
过 客 不 少。。
有 对 我 很 好 的 老 师。。
有 恩 人。。
有 朋 友。。
还 有 最 近 的。。

生 命 中 的 过 客 啊。。
感 觉 不 少。。
讲 出 来 的 也 没 几 个 吧。。
然 而。。
在 我 生 命 中 有 留 下 深 刻 脚 步 的 人。。
我 不 会 忘 记。。
不 是 不 想 忘 记。。
只 是 因 为 他 们 自 己 在 我 的 生 命 里 留 下 深 刻 的 脚 印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